WFU

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個人部落格初心者使用分析






昨天剛上完個人品牌工作坊,建制好自己的網站。從 blogger 後台的資料分析了一下。我的朋友來自各大洲 (疑?) ,當然還是以台灣最多,其次美國,再來是日本與香港。




幾乎全部都是從 FB 轉介來的,使用的瀏覽器以Chrome最多,系統是 Android 佔 5 成。很意外的是,從 Mac 電腦連上的只有 2%(驚!),我身邊用 Mac 電腦的有這麼少嗎?。




最受歡迎的文章是 “閉上眼” ,可能原因是圖片美加上分享到 FB 時,記得加上一句引文。 “咬下一塊頭蓋骨” 還比個人履歷的瀏覽量要來得少,這相當出乎我的意外,是因為題目有點驚悚嗎 XD 。


結論


開站至目前有 3000 左右的瀏覽量,第一天 2900 次瀏覽,今天則降到 300 左右,完全符合昨天劉育志醫師上課所分析的情況。定時且持續的發文,真的很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