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

banner 投票大作戰





首先感謝每位好友的參與,以下公布投票結果以及最後定案的圖片與邏輯:

是這樣的,從上週上完個人品牌工作坊後,開始學習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以及粉絲專頁。週三交了作業之後,蔡校長很快的錄製了一段課後回饋的影片( 30 位同學兩天校長就完成所有回饋,這效率真的好可怕),趁著評鑑結束的空檔來繼續對部落格做優化。


蔡校長的建議


其中 banner 的圖片部分,蔡校長給我的建議有兩個:1. 刀柄是塑膠的,給人廉價的感覺。(我們神經外科是高科技,高專業高貴高質感的科別捏。) 2. 刀尖刺向名字,有故事性,有衝突感,但相對的畫面就傳達比較不穩定的感覺。



所以我再做了一張,上傳到粉絲專頁,讓大家來投票:(如下兩張圖)

圖一




圖二


投票結果


先說投票結果, 69 票選一號圖, 39 票選二號圖。但選一號圖裡面的人,有 43.5% 是有條件的選擇,大多是不滿意手套的顏色。相對的,選 2 號圖的,約 25.6% 希望做些小修正。

當然,更重要的是,不管選一號或二號,許多朋友都提出改進的意見。最後我做了如下的修改:

將第一張的手套顏色做了修改,把對比性太強的紫色改淺。(最多人不滿意的地方 XD )
將灰底去掉,整張圖片就顯得較亮一點,更能凸顯出重點的所在。
將手的比例放大。讓視覺效果更協調穩重一點。

至於為何最後選擇第一張圖為主體來做修改,原因是這樣的:

雖然我覺得我自己私底下的個性屬於比較有衝突性的那種,但工作專業上,我其實相對冷靜。同時,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希望動自己腦袋的,是一位相當可靠平穩的醫師。

紅線既是下刀開始,延展出畫面也表示著我會持續一直在這個領域走下去的決心。

一刀劃下一條水平的線,傳達我的手很穩,我的心很靜的意念。

放心將你的身體交給我,我一定好好的對待她。(咳咳)

最後,再謝謝一次所有參與的朋友,你們的意見都相當的寶貴。咱們下次見囉~